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玮琪为王小丫甘挨蜜蜂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魅力新搭档”举行15进12晋级赛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陈海韵

  随着“沧海笑”的伴乐,前晚6点半,央视二套“魅力新搭档”首唱晋级赛———15进12的比赛拉开战幕。包括来自广东卫视的主持人宋鹏飞在内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李
玮琪本在被淘汰之列,又因为“巴结”有方幸运地被王小丫重新“捞”回到舞台。

  一群身着黄衣、体形神态各异的男性气势雄壮地敲起了15面大鼓。这就是当晚“魅力新搭档”的主角们———《开心词典》王小丫的未来搭档候选人。

  为了凸现对“小丫搭档人选”的重视,这场晋级赛请来了著名戏曲家梅兰芳先生的弟子王志怡、舞蹈家高艳津子、色彩搭配专家于西蔓、央视主持人阿丘和小鹿姐姐等作为评委。晋级赛中嘉宾评委不具有投票权,只对选手的场上表现进行点评,现场观众则对选手的去留起着关键性作用。据称,这400名到场观众是由央视索福瑞公司根据目标观众随机抽取产生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将根据选手的整场表现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位选手,观众投票人气最低的四位选手将被拉上挑战区。换言之,明星评委只评不选,普通观众大权在握。

  “上气接下气”增肥绕口令、“声声不息”接歌……一系列竞争环节结束后,四名位于“淘汰者”榜首的选手站在了挑战区里。一直没有现身的王小丫亮相了。她的出现也把现场带入了高潮。王小丫与四位待淘汰选手进行互动,根据各人的表现决定谁能免于被淘汰命运。她一口气抛出几道难题:“如果我出场时

高跟鞋的鞋跟断了,作为我的搭档你该怎么办?”、“如果你在现场忘词了怎么办?”、“如果演播厅里有蜜蜂要蜇我怎么办?”……刁钻的问题让挑战区里的选手伤透了脑筋,最后22号选手李玮琪以勇气取胜,“甘愿替小丫被蜜蜂蜇”的回答感动了王小丫,被王小丫“捞”回到舞台上。

  评委阿丘看着台上热热闹闹地给王小丫选搭档,不禁有点“眼红”,甚至打算挖墙脚,他对台上的几名选手说:“我看你们也很适合做新闻节目,不如到新闻频道跟我做同事吧。”

  

李玮琪为王小丫甘挨蜜蜂蜇

  上图:“魅力新搭档”现场气氛热烈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