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有伦没让父亲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长仿佛是一瞬间的事情”

  文/图本报记者孙小文

  “小黑哥”柯受良突然去世,留下了尚未成材的两个儿子柯有伦、柯有谦。3月23日,柯有伦与好友黄义达一起在沪上出席商业活动和歌友会,言谈举止间成熟很多的柯有伦透
露:如今他承担起了养家责任,已是全家“顶梁柱”。

  柯受良生前曾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是长子柯有伦能在娱乐圈顺利发展,他的圈中好友都牢牢记住了这点。去年8月,柯有伦发行首张个人专辑《2005ALAN柯有伦》时,张学友亲临现场,曾志伟和吴宗宪送来录像鼓励他,内向的柯有伦感动落泪。

  对于父亲好友的提携,柯有伦铭记在心。他说,父亲猝然离世后,他承担起了养家重任,现在想得最多的,是让妈妈和弟弟妹妹过上好的生活,想着如何全身心投入工作。

  柯有伦心里很明白,虽然因为父亲的关系他在起步时有前辈提携,但成败关键仍在于他自己。比如他为之前大热的偶像剧《求婚事务所》创作的主题曲,导演钮承泽曾五度退稿,在第六次才满意他的创作———柯有伦用思念父亲的情绪谱出主题曲《拼了》。柯有伦说,今年他将推出第二张专辑,这次在选歌上会更谨慎。

  其实在大学里,柯有伦念的是导演专业,原本只想做幕后工作,阴差阳错,他成了一位台前艺人。“或许是上天注定,从小到大看着这个圈子里的人如何表演,潜移默化间吸收了很多经验,成为艺人是我潜意识中的愿望。但我的最终目标还是成为导演。”柯有伦说,现在唱歌、演电视剧都是为自己的最终梦想作铺垫,自己现在每天要想很多东西,很多以前的朋友都说他变化很大。“成长仿佛是一瞬间的事情,我不想让父亲失望。”

  

柯有伦没让父亲失望

  上图:柯有伦(左)、黄义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