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追光:改版亮相“羊城艺术博览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3: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音乐剧《星》借机“选秀”

  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魏辉

  近日记者获悉,广州本土原创音乐剧《星》经过广州歌舞团数月的酝酿和修改,再次进入2006年新一轮公演前的紧张排练阶段,并会在4月28日开始的第七届“羊城艺术博览月
”活动开幕式上亮相,同时启动的还有一场为《星》剧展开的“选秀(角)大赛”。

  音乐剧《星》是广州歌舞团文化体制改革后推出的第一部音乐剧,也是广州市文化局去年重点打造的金牌剧目之一。自从在第五届金钟奖上正式亮相后,该剧就引起多方关注。歌手毛宁及宋雪莱等作为该剧的主要演员,吸引了不少歌迷的目光。此次公演,毛宁与宋雪莱仍将在5场演出中担任主演。

  为配合《星》新一轮公演,在“羊城艺术博览月”期间,剧组还将展开一场全民动员的“选秀(角)大赛”。《星》剧宣传负责人陈圣强调,《星》剧选秀活动一方面是为《星》剧补充后备力量,另一方面也是在为歌舞团储备人才。“随着《星》的日趋成熟,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才来丰富舞台,所以要求选手在歌舞及表演各方面有一定天分。年龄、身高也有一定限制。选秀胜出者不仅会加入剧组,甚至还可能签约我们剧团,参与剧团其他演出。”

  

舞台追光:改版亮相“羊城艺术博览月”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