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记和"凉粉"抢"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追星记

  接到通知时,记者被告知有三分钟的简短采访。据说张靓颖一行人不希望有太多媒体到场,活动主办方只通知了少数几家,没想到消息灵通的各路媒体不请自到,那架势比“凉粉”还要厉害。

  随着一阵尖叫,全场沸腾了,偶像终于来了。现实中的靓颖比镜头上更加娇小,她很友好地和大家挥手、微笑。当张靓颖在一众助手的陪同下笑容满面地走近广大“凉粉”时,突然被一拥而上的20多位来自厦门、福州、泉州等地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她大概受到了惊吓,瞬间脸色大变。

  跟娱记的疯狂比起来,“凉粉”们反倒表现得更为理性。那些等待偶像长达三、四个小时的“凉粉”,冷静地大喊“站好站好,让记者先拍照片”。让众娱记失望的是,张靓颖一直没有开口说话,她在机场没有多做停留,原定的三分钟采访也没能兑现。看到偶像匆匆离去,失望的“凉粉”们对众娱记大为不满,大呼“都是他们把公主吓跑的”。不过没来得及过多抱怨,一群群“凉粉”就冲出机场大厅,乘车尾随靓颖走了,原来他们早就打探好靓颖下榻在厦门国际会展酒店。

  记者“跟踪”而至,不久后,上百名“凉粉”冲进了厦门国际会展酒店,在机场时还异常冷静的“凉粉”,这个时候却冲着张靓颖下榻的房间窗口拼命齐唱《光芒》,唱完后又狂呼“公主”。终于,“公主”从下榻的房间走到阳台上,冲着“凉粉”招手喊话,但因为距离太远,“凉粉”们根本听不清楚,但已经让喊了一个多小时的他们心满意足了。

  昨天晚上,记者又是早早赶到酒吧,以为可以抢占一块风水宝地。谁知“凉粉”们去得更早,他们似乎已经有意识地要“防备”记者的围堵,很团结地手拉手,围成一圈将记者挡在楼梯口,生怕众娱记突破重围,再次吓跑偶像。现场的气氛控制得恰到好处,歌迷很热情,却又不会热情到失去理智。由于时间有限,靓颖只呆了二十分钟左右便匆忙离开,离开的时候,歌迷们还是一起轻声合唱《光芒》,并轻轻鼓掌。

  龚小莞 潘青青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