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视点 《蒙娜丽莎的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02 新闻晚报

  ●播出:央视六套■时间:21:521953年,坐落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被誉为“没有男子的常青藤”的卫斯理女子学院,新来了一位美丽成熟的艺术史老师凯瑟琳·沃森,她立志要成为一名杰出的教授。

  在卫斯理,学院对学生的教育不是教她们如何获得自己感兴趣的学科知识,而是把学生的成功与今后的婚姻联系起来,她们学习的目的就是要嫁一个好丈夫。以贝蒂、琼和莉
薇为代表的几个女孩子非常好动,甚至向老师发起挑战。凯瑟琳没有墨守陈规,而是挑战学校的一些规矩,鼓励学生发掘兴趣,大胆实践自己的想法。她以青春率直的作风、丰富的艺术史知识以及风趣热情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学生们的尊敬和爱戴,被学生称为“蒙娜丽莎”……

  该片是朱莉娅·罗伯茨继《永不妥协》之后的又一力作,是一部感人肺腑的女性励志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