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情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02 新闻晚报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时间:20:30 蔡嘎亮,上海新崛起的本土笑星。这个44岁的男人,在“北郭(郭德纲)南蔡”的称号下,掀起了一股草根文化热。

  其实,每天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蔡嘎亮,背后却有着鲜为人知的亲情故事,他和母亲之间有着感人至深的情感。瘦弱的母亲含辛茹苦生下9个子女,蔡嘎亮出生才几天就突发疾病一度断了气,是母亲跪在地上央求医生,才替他捡回了一条命。蔡嘎亮在台上讲的许多笑料
,灵感都来自母亲的生活智慧,她被蔡嘎亮称为苏北大妈级的“笑星”。但走红的蔡嘎亮却从未请母亲看过他的演出,甚至连他做什么工作也对母亲“保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今晚节目将为您讲述蔡嘎亮和母亲的故事。

  同时节目还将讲述大山深处的“保尔”———张学成老师的感人事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