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断背山男星自称因上当减价演出 向片商求偿巨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在李安导演的电影“断背山”中饰演农场主人的资深影星蓝迪奎德,当地时间23日在美国洛杉矶递状控告电影公司与制片詹姆斯夏慕斯以“不正当的手法”害他降低片酬接拍此片,因此求偿一千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Focus Features电影公司不愿对此事发表意见。

  五十五岁的蓝迪奎德在“断背山”中饰演农场主人,他从影作品还包括一九九零年的“霹雳男儿”、二零零二年的“凸槌保险员”、二零零三年的“飙风极速”等。

  这位资深影星在诉状中称,他原本接拍电影的片酬价码有七位数美元,但“断背山”电影公司与制片在与他洽谈片约的过程中,误导他说这部影片是“低成本、艺术型的影片,没有赚钱的可能性”,使得他同意减价演出。

  蓝迪奎德指出,但后来他却发现到,“断背山”其实是有好莱坞片商在背后资助,拍片预算也比他原先被告知的成本金额“多出好几百万美元”。

  根据好莱坞媒体报导,“断背山”拍片成本约为一千四百万美元,但蓝迪奎德则在诉状中写道他估计是一千五百万美元。

  报道说,据统计,好莱坞电影平均的拍摄成本约为六千万美元,相形之下,“断背山”的拍片经费显得相当精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