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创校园格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6:46 深圳晚报

  190.成长的烦恼就像书包一样,越来越沉重。

  (梁文玲,鹅溪小学溪苗文学社)

  191.摔倒了,站起来,向前走,不言败。(张安,流塘小学三(3)班)

  192.举着父爱做成的伞,踩着母爱铺成的路,背着师爱缝成的包,我们快活奔向前方。

  (肖玉婷,流塘小学作文B组)

  193.快乐无处不在:它是帮助了别人以后,得到的心底的微笑;是取得优异成绩以后,得到的甜甜的一觉;是为了别人付出汗水后,心底虽苦犹甜的味道。(陈晓怡,黄田小学五(3)班)

  194.学习像冲锋,赢了当英雄,输了是狗熊。(黄培凯,黄田小学五(1)班)

  195.作业作业我爱你,一口一口吃下你。(王露,黄田小学五(1)班)

  196.酒是越陈越香,知识是越积越多。(黄任芸,智民实验学校三(1)班)

  197.网吧是个大魔鬼,逼你把钱往里塞。(林欢玲,安乐小学五(3)班)

  198.种花得花,种豆得豆,有努力就有成就。

  (韩达霖,三联储运学校四(1)班)

  199.九十九十,我爱你,

麦当劳叔叔在招手;六十六十,我怕你,藤条准备落屁股;分数呀,分数呀,让我欢喜让我忧。(钟丽仪,辅城坳小学太阳文学社)

  200.沉重的作业是酸的,老师的表扬是甜的,同学的误解是酸的,老师的关心是甜的。学习中充满着快乐,也带有一些烦恼。

  (罗舒予,辅城坳小学太阳文学社)

  201.生活是可乐,越喝越爱喝。

  (潘亚丽,龙翔学校龙翔文学社)

  202.一切当作零,成功会降临。

  (吴映华,龙翔学校龙翔文学社)

  203.财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却是财富。

  (翁嘉霖,

华侨城小学绿芽儿文学社)

  204.多给自己一份自信,你将强大无比;多给别人一份尊重,你将快乐十分。(陈玉莹,龙华中心小学蓓蕾文学社)

  205.你想有个聪明的头脑吗?那你就多思考吧!你想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吗?那你就多阅读吧!你想长大有所作为吗?那你现在就努力学习吧!

  (陈妙,红岭小学四(1)班)

  206.一个人,需要的不是时尚的服装,而是知识的装点。

  (李志斌,翠竹小学六(4)班)

  207.习惯就像涓涓细流,由细节日积月累而成,好习惯使你一生受益,坏习惯使你一事无成。

  (郑紫羚,锦田小学四(2)班)

  208.爸妈是阳光,老师是雨露,米饭蔬果是肥料,书本是催化剂,我这棵小草要珍惜着美好的一切健康快乐地成长。

  (吴嘉豪,龙华第二小学桃李文学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