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亮相牡丹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54 重庆晚报

  

众明星亮相牡丹节

  

众明星亮相牡丹节

  本报讯昨日下午,齐聚了孙燕姿、游鸿明、程琳、毕福剑、姜昆、郭达、李双江、阿宝、阿朵等众多明星的重庆第七届垫江牡丹节开幕演出,在垫江县体育场隆重举行,万余
观众难掩热情。

  孙燕姿继续难见

  前日下午在机场的“捉迷藏”游戏,让人们见识了大牌孙燕姿的难以接近,昨日作为压轴明星最后出现的她依然难以接近。昨日很多现场观众都是冲着孙燕姿来的,但由于是最后一个出场,孙燕姿迟迟没有到休息室候场,直到她前面的游鸿明的演唱马上就要结束时,孙燕姿才在两排警察的护送下来到后台,身边还有两个

保镖,等待已久的歌迷依然无法与其近身接触。不过孙燕姿演唱《神奇》、《眼泪成诗》、《我要的幸福》等歌时,现场达到高潮,歌迷呼声此起彼伏。

  老歌星继续美丽

  昨日的演出中,李双江、程琳等“老一辈”歌手的出现起初并未被看好,但后来的现场却让人们发现其实老歌依然美丽,尤其是当程琳演唱的《妈妈的吻》、《风雨兼程》、《酒干倘卖无》等引起很多人共鸣的经典老歌响起时,台下数千观众竟然都随声附和。但是,不论是姜昆和戴志诚相声《欢歌笑语》,还是郭达和谭梅合作的小品《某男某女》,都没有能造成轰动效应,《欢歌笑语》抖出的还是过时的“包袱”。

  毕福剑继续幽默

  虽然中央电视台有主持人不准出去走穴的相关规定,但昨日记者仍旧看到了央视《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和他搭档的是中国话和大山说得一样好的美国人爱华。在昨日的舞台上,毕福剑依然把他在电视中的幽默带到现场。收人钱财为人卖乖的老毕把活动所在地几乎夸了个遍:“山清水秀人漂亮,不久之后我们也打算搬到垫江来。”一颗“卫星”引得现场哄笑。

  后台访谈录:

  ●谭梅●

  朱军是顾家男人

  和郭达合演小品《某男某女》的演员谭梅,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的夫人。昨日,在休息室,记者也采访到了谭梅,她告诉记者,其实朱军是个很顾家的男人,很传统。

  昨日,一身素色花衣打扮的谭梅,看上去年轻而又清爽。由于工作的原因,朱军对家里的照料就相对少些,谭梅就成了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但其实谭梅本人也是演员出身,只是为了照顾家所拍摄的影视作品不是很多。但谭梅并不抱怨,她称朱军只要有空,还是尽量多呆在家里,“他其实是很顾家的男人,属于很传统的那一类”。

  说到生活中的朱军,谭梅笑称他爱好广泛,尤其喜欢做模型飞机,还和不到四岁的儿子一起玩,童心未泯。对于上次一知名网站上的“万人签名喊朱军下课”一事,谭梅称这对朱军是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她会尽量安慰朱军,帮他度过低谷。

  ●阿朵●

  我的性感很健康

  歌坛新星、被音乐人高晓松特别推崇的阿朵在休息期间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新推出的单曲《千面》中颇受争议的前卫造型,阿朵首次做出正面回答,她承认自己的造型是很性感,但是积极向上,很有活力。

  在本月发行的最新单曲《千面》中,阿朵的浓妆和暴露装束引起很大争议,昨日记者提及这个问题时,阿朵很是直接:你是说我的照片性感吧?对此,阿朵的解释是,性感有很多种,有消极、低俗的,也有向上、充满活力的,她觉得自己的性感属于后者,要传达的是一种信心和积极向上的东西。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