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志刚:郭德纲七天内必须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杨志刚的代理律师正式向郭德纲发出了律师函,律师函一式两份,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发往郭德纲的住处和天桥乐茶园转给德云社。杨志刚的代理律师庞标接受采访时表示:“郭德纲对杨志刚诽谤、侮辱性的言论令杨先生的身心受到很大影响,在律师函中我们要求郭德纲必须于七日之内赔礼道歉,如下周五之前他仍不做出实质性行动,我们将到法院正式起诉。”

  笔者当天还拨通了汪洋的电话,听上去汪洋的情绪有点激动。他告诉笔者:“我告郭德纲的诉讼法院已经立案了,双方都已经收到了传票,现在正在等法院开庭的通知。”汪洋向记者表示:“法院告诉我郭德纲接传票时说了三句话,一是开庭时他不会出庭,二是自己不会败诉,三是估计汪洋会撤诉。我现在告诉他我一定要血战到底,为自己的父亲和妻子讨还一个公道。”

  (闻玉)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