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补请婚宴 许俏妞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本报讯 小S和许雅钧去年9月9日结婚,昨日回到许雅钧的故乡台东宴请亲友,小S穿着紫色的旗袍,展现曼妙身材。

  昨日在台东夫家补请婚宴,许多圈内好友都前来祝贺,小S穿上手工打造的紫色旗袍
,展现产后已恢复的魔鬼身材。餐宴还没开始,丈夫许雅钧特地播放了一段从认识到求婚、生子的VCR,让所有亲友见证了两人甜蜜的爱情。

  另外,在播放的VCR中,宝贝女儿许曦文也同时曝光,不过许俏妞本人没有现身台东,小S搞笑地说,“主角是妈妈,不可以让她从小就太嚣张。”

  小S全家福的曝光,许多人争相目睹许俏妞的庐山真面目。照片中,小S的宝贝女儿穿着红衣红裤,坐在爸妈的怀里,细长的眼睛配上圆圆的小嘴,就像个小公主一样。而刚两个月的她,眼睛有点像妈妈,嘴巴倒有点像爸爸,她一会儿躺在爷爷怀里,紧闭小眼睡得又香又甜,一会儿坐在爸爸腿上,张开小嘴好像有话要说,照片里全家人笑得开心,小S许雅钧夫妻初为人父母的喜悦表露无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