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断臂山》配角向制片方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新华

  本报讯 美国周刊《剧艺报》24日报道说,在奥斯卡获奖电影《断臂山》中出演关键配角的影星兰迪·奎德正在状告制片方,索赔1000万美元,因为制片方谎称《断臂山》是低预算影片,骗他接受了低薪片酬。

  奎德现年55岁,在《断臂山》中出演牧场经理,见证了两名牛仔之间同性恋关系的发展。奎德说,导演李安2004年告诉他:“我们不能付多少钱。我们只有很少资金,每个人都需为完成这部影片作出牺牲。”

  诉状中没有详细说明奎德作出多大牺牲,但指责被告方“设计‘电影洗钱’手段,把影片描述为在经济上不顺利的文艺片,得到兰迪·奎德等人出演,而实际上,影片拥有制片厂支持,并准备用传统市场策略和发行技巧。”奎德在诉状中索赔1000万美元,其中包括损失赔偿和惩罚性赔偿,声称寻求“所有不当得利的偿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