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央芭蕾舞团将收回天桥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作为国内水平最高的芭蕾舞演出团体,中央芭蕾舞团昨天在团里召开了全年工作、演出计划见面会。团长兼艺术总监赵汝蘅称,今后每年团里都会引进一部芭蕾大师的经典作品,今年的重点将是罗兰·佩蒂创编的爵士芭蕾专场。同时,她表示芭团作为天桥剧场的业主今后将收回剧场,把天桥剧场打造成一个舞蹈剧场。另外,她还对现在的演出市场有所期待,希望通过芭团的举措推动市场,建立一个观众自己买票看演出的习惯。

  据了解,由芭蕾大师罗兰·佩蒂创编的芭蕾是今年演出的重点,舞蹈中的音乐部分是著名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创作的音乐。赵团长说:“罗兰·佩蒂的爵士芭蕾极富爵士味道,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我们作为天桥剧场的业主以后将收回剧场,重新打造天桥剧场古典艺术的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