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民闷锅看中生代春暖花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4 京华时报

  孤注一掷的张惠妹终于在华纳的最后一张唱片里挽回了颓势,卖出了10万张的好成绩。本周来京宣传新专辑的阿妹也是一派好心情,与媒体分享了她在波士顿一年半悠然自得的游学生活。遥想1996年时阿妹唱着《姐妹》的一鸣惊人,出道已10年的张惠妹也表示预备将在年底举行自己的10周年巡回演唱会。

  梁咏琪同样是在那个年代迅速蹿红又在这些年来迅速没落的代表。和阿妹一样,绯
闻缠身的Gigi也选择了游学疗伤,赴英国伦敦进修了一个月,希望借散心时来运转在音乐事业上扭转乾坤。

  怎么说来对于这些中生代的歌手们,这都是一个进退维谷的瓶颈期,既没有十足的新鲜感,也缺乏致命的吸引力,所以再战歌坛必然难上加难了。这其中淡出歌坛已3年的莫文蔚也要回来了,并将在4月发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除了音乐上一如既往的莫文蔚、李焯雄加李偲菘的“铁三角”担纲之外,

性感天后还是不忘拿喷血的造型给听众一些别样的“惊喜”。就算是偶像派,当年如日中天的F4也过早地进入到了中生代艺人的阵营。不过最近他们再次重组,在香港的复出
演唱会
倒是盛况空前,大牌明星大S、林志玲也现身助阵,昔日的花样男子再现风情时露点热舞倒是依然激情四射。

  老牌歌手们同样热闹。周华健借北京演唱会开唱之际,即将推出他入行20年来的第29张专辑。而与华健合作多年的李宗盛大哥也拿出了入行27年的300首压箱歌曲,在台北将举行他个人的“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曾经的滚石女歌手林忆莲、陈淑桦也将成为演唱会的座上客。另一位台湾的唱将级人物黄小琥,一度小众却因超女的翻唱而意外走红,内地公司甚至一口气引进了她的3张唱片,倒是这位“PUB女王”来内地宣传绝口不提李宇春了,想来也是“受宠若惊”了吧。

  春去春又来,春暖花也开,本周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告别了多年的单身,陈奕迅终于与徐濠萦完婚,诸如此类的中生代喜讯总是与音乐无干。而适逢一年一度的颁奖大季,那些歌坛新星们也加入了开大会的行列。这次超女都来了,还有前不久的李湘获得了“总评榜”什么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加上三天两头大报小报的整容黑幕传闻绯闻之类的炒作,这一切都让人很是郁闷。周笔畅开完了发布会忙着去拍戏,新专辑已定于7月26日上市,同时张靓颖唱片也锁定8月,其后还将启动大型个唱。歌坛终究是因为这些激战混战乱战而不亦乐乎,而我们也渐渐习惯了这种全民大闷锅式的娱乐生活。(琳距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