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砸蛋女孩李亚红爱上篮球国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在前日的网络社区里,有网友图文并茂地爆料易建联与李亚红谈恋爱的消息,记者从李亚红所工作的《非常6+1》剧组也得到证实,两人确实是情侣关系。

  喜欢《非常6+1》的观众都知道,主持人李咏身后有一个永远微笑地拿着金蛋银蛋,从不开口说话的副主持———李亚红。19岁的李亚红是新疆人,又与李亚鹏名字只差一个
字,很多人称李亚红是李亚鹏的妹妹,是由哥哥介绍进入《非常6+1》节目组出镜并走红的。

  记者打通了李亚红的电话,第一个问题便是她和李亚鹏传说中的兄妹关系。电话那边的李亚红笑了一下否认道:“绝对不是,可能是因为名字很相似又都是新疆人吧,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李亚鹏的妹妹。我和李亚鹏是一个中学的,我进校的时候他就毕业了,这样算来他也是我的师兄吧。”

  随后记者联系上李亚红所在的《非常6+1》栏目组一位工作人员,问李亚红有没有男友,这位工作人员说:“有啊,是一位篮球队员,很厉害长得也很帅。”“是不是易建联啊?”这位工作人员肯定地说:“是,两人恋爱有一段日子了,李亚红喜欢篮球,很多人都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