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义演拯救“超级玛丽”、《生死时速3》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今晚义演拯救“超级玛丽”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这几日,“超级玛丽”组合因一氧化碳中毒可能变成植物人的消息受到很多人关注,昨天记者获悉,今晚将举办一场名为“给你我的爱”拯救超级玛丽募捐义演活动。

  记者从主办方龙乐文化获悉,义演将于周日晚20:00在位于西四环郑常庄326号的安美尔大厦的快乐站台上演,80元一张的演出门票收入将作为善款捐助。

  《生死时速3》即将开机

  据新华社电美国女影星桑德拉·布洛克与好莱坞男演员基努·里维斯有望再度合作,出演第三部《生死时速》。

  据报道,这一消息是布洛克和里维斯两人向外界透露的,如果顺利,《生死时速3》将在年内正式开拍。

  在《生死时速3》中,特拉文警长将会在高速铁路上和犯罪分子展开殊死搏斗,波特也有可能陷入一段新的爱情之中。

  迟帅重返舞台

  信报讯(记者大鸣)近日,因为网络春晚受到网民热捧的迟帅进驻喜剧《角儿》剧组,在《小神龙俱乐部》、《一米阳光》、《金粉世家》之后,迟帅重返舞台。

  迟帅因为主持《小神龙俱乐部》出道,之后先后在《杀青》、《一米阳光》、《金粉世家》等剧中出演青春阳光的偶像派角色,在影视圈站稳了脚跟。实际上,迟帅曾经是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的高才生,只是毕业后在主持和电视剧方面骄人的业绩掩盖了他在音乐剧方面的才华,这次参与《角儿》的演出,他才终于“重返”舞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