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国家模范小剧院《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震撼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长宁)昨天,由俄罗斯国家模范小剧院带来的《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在保利剧院落下了帷幕。这部曾在上世纪50年代和80年代被苏民、徐帆等两代中国明星演员上演过的剧目,终于迎来了纯正的俄罗斯版本。

  

俄国家模范小剧院《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震撼观众
作为俄罗斯历史最为悠久的剧院,模范小剧院演员的表演令全场熠熠生辉。他们那幽默风趣的现实主义表演,展现出的上流社会的虚伪时刻在敲打着观者的心灵。在演出最后
,智者格鲁莫夫被人偷窃了日记本,剧中的格鲁莫夫拿着戳穿上流社会嘴脸的日记本从舞台上跃入观众席中,他在观众们身边慷慨陈词,痛斥上流社会的阴险与一个青年人生存的无奈,令全场掌声雷动,戏剧震撼力是北京剧场中前所未有的。

  昨天晚上,我国著名话剧艺术家欧阳山尊、石维坚等与模范小剧院的演员们进行了交流,两国国宝级艺术家的会面使得这份始于上世纪50年代的友谊愈发醇厚。

  信报记者陆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