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波首谈与苏越纠纷、TTS演艺联盟揭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严波首谈与苏越纠纷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天,歌手严波在京举办了三场签唱会,活动后的采访中他首次谈到了和苏越的那场官司,除了仍然表示“很遗憾”外,他说也对其发展产生了好的影响,因为“从那以后我也不会盲目地听信什么大师的话了,也是在这种心境下终于制作完成了现在这张新专辑《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严波曾经是苏越负责的北京某演艺公司签约歌手,签约两年中他自付了100余万元制作个人专辑,但后来他认为“公司并未就演艺包装推广并录制个人专辑的条款付诸任何实际行动”,提出解约并要求公司退还其自付费用。之后,他只收到公司退还的50万元,于是在2004年将公司告上法庭,但终因证据不足败诉。

  谈到一年多前的往事,严波仍觉得“有一种被愚弄了的感觉”,但对昔日的恩师,苏越内心却非常复杂,他说:“对苏越老师至今还是非常敬重的,我没想到自己会受到这样的遭遇。不过这件事以后我也成熟了,不会再盲目听信大师,认人还是以德为先的好。而且我这张专辑《当你说爱我的时候》也是在这种心态下努力做出来的,无论如何我的音乐梦想还要继续。”

  TTS演艺联盟揭牌

  信报讯(记者大鸣)日前,内地首家艺人联盟——TTS-226演艺联盟在京举办了揭牌仪式,除了常宽、赵小源、朝洛蒙等明星出席外,来自10多家演艺公司的30多位艺人也尽数登台,因此现场显得浩浩荡荡。

  据该联盟的负责人阿贵称,TTS演艺联盟正式成立于今年2月26日,TTS的名称便取自“226”的英文缩写。目前,该联盟已经吸引了内地10多家演艺公司参与,旨在整合各公司的艺人资源,形成合力,尤其要是给大量的有才华的内地新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当天,资深音乐人常宽、赵小源、朝洛蒙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此外各加盟公司的年轻艺员也尽数登场,把舞台挤得满满当当,阵容显得十分浩荡,这其中包括因为《老鼠爱大米》走红的杨臣刚、登上2006年春晚舞台的晏菲、有“亚洲首位网络虚拟明星”之称的E欣欣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