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各界人士共贺陕西日报66周年社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娜)3月25日上午,我省部分书画界、文艺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在陕西日报六十六周年社庆之际,以书画笔会的形式,树立和践行“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省委副书记杨永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出席书画笔会,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讲话。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应邀参会的我省多位知名书画艺术家纷纷用丹青妙笔展
露才艺,表达思想,抒发情怀。原中国美协副主席、原西安美院院长刘文西现场书写了“弘扬陕西延安精神”八个大字相赠。杨晓阳、赵振川、雷珍民、陈光健、吴三大、茹桂、郭北平、罗国士、王炎林、梁耕、叶浓、叶坚等书画界、文艺界知名人士也纷纷以丹青写意,为笔会助兴。

  张保庆在讲话中说,六十六年来,《陕西日报》从延安走到西安,作为省委机关报,无论是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还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历史阶段,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贴近群众、服务人民,在宣传党的路线、理论、方针、政策,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讴歌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伟大创造等方面,都做出了很大贡献。张保庆还特意向陕西日报社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省委副秘书长祝作利出席笔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贤良在笔会上致辞,对陕西日报社庆表示祝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