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笔:“写歌都从模仿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昨晚颁奖,周笔畅不仅获得风云人气奖,一曲《笔记》也获得了十大金曲奖。在颁奖典礼之前的红地毯现场,周笔畅一如既往的占据人气优势,现场笔迷的疯狂追捧不言而喻。而在台上风光无限的笔笔来到后台也没有逃过众老记关于歌坛抄袭事件的看法。

  近期乐坛爆出一系列歌曲抄袭事件,刚刚推出新歌的周笔畅也难逃此劫,她的《天鹅》一经推出就被指抄袭。昨晚,当她来到后台接受采访时,现场主持人婉转问及她对歌曲抄袭事件的看法,一时间笔笔有些面露难色,沉思了一会儿说:“希望大家不要一味地说抄袭事件,其实刚开始写歌是从模仿开始,我们要学习国外好的音乐元素,同时也要对内地本土原创音乐充满信心,中国内地也有好音乐。”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