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补摆婚宴 小S不让女儿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小S昨日终于趁着为女儿举办双满月酒的机会,和夫婿许雅钧补请婚宴,许多圈内好友都前来祝贺,小S穿上手工打造的紫色旗袍,展现产后已恢复的魔鬼身材。餐宴还没开始,丈夫许雅钧特地播放一段从认识到求婚、生子的VCR,让所有亲友见证了两人甜蜜的爱情。

  席开70桌,小S的婚宴热闹非凡,包括蔡康永、Makiyo、小猪罗志祥等许多圈内好友到场祝贺,而好友阿雅与黑人则担任起婚宴的主持工作,小S说:“生下孩子之后,我与丈夫心情一样,还是很恩爱。”昔日的好搭档蔡康永也开玩笑地说:“今天是怀着‘监督’的心情而来,看到小S产后还是那么幸福,就很开心了。”

  

婚宴开始,6分钟的VCR是第一个高潮,影片播放出小S与先生从交往到结婚生子的点滴,并首度公开丈夫“求婚”的片段,许雅钧串通徐家人,突然捧一大束花,跪在小S面前,拿出钻戒邀她一起走未来的路,“请你嫁给我吧!”,小S当场喜极而泣。他们的宝贝女儿许曦文许俏妞也在VCR里首次曝光。从录像中可以看出,她的眼睛像妈妈,嘴巴像爸爸,不过许俏妞本人没有现身台东,小S搞笑地说,“主角是妈妈,不可以让她太小就太嚣张。”许多好友看完影片后都流下感动的泪来,看到妹妹如此幸福,大S感性地说,感谢许家的疼爱。

  在婚宴现场,小S更是流着泪说:“觉得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不好意思喔,我自己讲起来都想哭。我觉得结婚当别人家的老婆不一定会幸福,除非你遇到一个很棒的老公,跟很棒的公婆。”老公许雅钧也无限深情地回应说:“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能够娶到这么好的老婆。”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