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十大败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16 南京晨报

  “女人天生爱购物”这是众所周知的。娱乐圈的美女们更是对此乐此不疲,定期血拼成了家常便饭,名牌服装、洋房、名车等等都是她们的囊中之物。作为公众人物,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因此,许多明星都以购物的方式来减压。女星疯狂shopping记马上登场……

  “天生购物狂”张柏芝

  自从传出与老外3个月的短暂恋情突然死亡后,柏芝当即打回原形,再次尽情展现出其“购物狂”的本色,一次买下了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敞篷MiniCooper。

  点评:这充分说明柏芝能驾驭不同型号、款式、性能的四轮交通工具。

  “香奈儿女王”蔡佳宏

  早期蔡佳宏败家的本事比起章小蕙更有过之,她被演艺圈内封为“香奈儿女王”,最夸张的记录是一次买了两百多万的香奈儿服装。不过花钱成性的蔡佳宏,最后也尝到落魄的滋味,原本上千万的香奈儿精品,最后只能以150万出清,从动辄一二百万疯狂血拼,到一个礼拜只花500元过日子。

  点评:香奈儿再“香”,能当饭吃么?

  “杀!杀!杀!”翁虹

  翁虹逛街爱买鞋子,高峰时期家里一摆就是二三百双,直到拍了鞋子广告,每季都有厂商送鞋上门,才把疯狂买鞋的习性“堵住”。翁虹还有一项专长:杀价,凭着一张利嘴,无往不利,她的外号就叫:杀!杀!杀!只可惜,数学学得不好的翁虹,常算错了

汇率而因小失大。

  点评:不知翁虹婚姻失败是否与此爱好有关。一进门先看到一堆鞋子,男人真受不了。

  “靓衣杀手”刘嘉玲

  刘嘉玲人美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当然也不吝于花钱买衣服。非名牌不穿的她,每件衣服都是从10万元起价,一年下来,算一算,准让小老百姓吓坏。而刘嘉玲也曾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纪录。

  点评:嘉玲老了,穿名牌是在安慰自己,也是在抓住准老公梁朝伟。

  “冷静血拼”范冰冰

  范冰冰喜欢去三里屯或者是秀水街买便宜的衣服,每次去各地拍戏、演出她都要疯狂血拼各种服饰,买完以后却很少有机会穿。点评:美女很会省钱。这样的媳妇娶回家,搁谁都会偷着乐。但她似乎更喜欢二婚的。

  “车痴”玛丽亚·凯莉

  拥有亿万美元身家的玛丽亚·凯莉,很懂得享受生活,她在纽约曼哈顿区的阁楼

豪宅,价值900万美元。凯莉爱车成痴,据说她的豪宅车库特别大,可以容纳10辆宾士。

  点评:(自我安慰一下)可容纳10辆,不一定有10辆。

  “闪灵刷手”丽芙·泰勒

  最近拍信用卡广告的丽芙·泰勒,是个超级购物狂,只要看见喜欢的衣服,一定要买。但她有个怪癖,就是买了却从来不穿,她宁愿把这些成堆的漂亮衣服、鞋子摆在家里欣赏。点评:如果咱有钱,要一样衣服买三件,穿一件,扔一件,摆在家里看一件。

  “物质至上”章小蕙

  在人们的印象中,章小蕙是个爱衣服爱到可以让两个男人破产的极品女人,她对物质、对衣服的追求到了让人望尘莫及的地步。对此,章小蕙淡淡地说其实她也不会买很多衣服,“每一季只会买大概10件,如果款式好我就买13件咯,不好看的话我就少买几件。”

  点评:太物质会没吃的,这是真理。

  “物质女孩”帕里斯·希尔顿

  纽约曼哈顿、洛杉矶贝弗利山的豪宅、名人聚会、超长房车、名牌服饰、为一条狗悬赏5000美元———这就是帕里斯·希尔顿生长的环境。说句实话,虽然人人都想像她那样活得精彩,但这种生活的确不是人人都能过的,那是一种需要大量金钱去衬托的“简单”生活。

  点评:什么都有了的希尔顿,最喜欢做的就是暴露自己。这算不算是一种奉献。

  “花钱如流水”麦当娜

  麦姐花起钱来很是厉害!据说,她在洛杉矶的亿万豪宅,拥有六间卧室、七间浴室,书房、

客厅、吧台、视听室一应俱全。连她待产时需要瑜珈老师在旁指导,还特别包下专机接来家里随时待命呢!

  点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麦姐做不到的。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