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20岁生日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25 南京晨报

  前天下午,由天娱传媒打造的“何洁,你一定要幸福”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第一主打歌发布会感动中举行。由于当天是洁宝宝20岁的生日,现场汇集了百余名盒饭为她庆祝生日,让何洁异常开心;超女代表纪敏佳亲自为何洁推上了生日蛋糕,李宇春、安又琪、夏颖等好朋友虽然没能到现场,但也纷纷录下了自己对何洁的祝福。当现场大屏幕播放何洁从超女比赛到成名后参加演唱会、拍广告、拍电视等点点滴滴的过往时,一向爱笑的洁宝宝眼里闪现出了泪光。

  何洁本色出演获认可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首次播放了超女剧的精彩花絮。《超级女生》(暂定名)虽然是洁宝宝的首次银幕触电之作,但从花絮来看,洁宝宝的表演可圈可点,几场哭戏都表演得非常真实。该剧不仅与比赛紧密挂钩,还加入了很多朦胧的感情戏,洁宝宝还在剧中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恋。《超级女生》汇集了何洁、李宇春、黄雅莉等一批超人气超女,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据制片方介绍,该剧目前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5月份就可以与观众见面。

  英伦盒饭送何洁惊喜

  昨天突然涌现在现场的100多个盒饭给了何洁大大的惊喜,因为之前何洁一直以为只是一个新歌的发布会,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盒饭出现在现场齐声为自己高唱《生日快乐》歌。各位歌迷送上的礼物也是颇费心思,来自山东的盒饭送上了一只大大的风筝,喻义洁宝宝可以越飞越高;而北京歌迷会送上的两份内藏玄机的“盒饭”更是让何洁大感意外:一份盒饭里面藏了很多祝福的小纸条,而另一份盒饭则汇集了各地的菜系。更有一位从英国远道而来的盒饭,为何洁送上了一串项链和一对耳环。据透露,这位歌迷本来是想将生日礼物快递到北京然后托TOM网转交给何洁,但是后来发现快递无法将生日礼物在3月25日这一天送到,于是他决定自己飞过来。大受感动的何洁邀请该歌迷亲手为自己戴上了项链,并且和他合唱了那首对于盒饭来说意义非凡的《也许明天》。

  春春送生日祝福

  盒饭还准备了很多节目让洁宝宝开心。首先是他们自己设计的盒饭服展示,不同季节不同款式,可谓设想周到;而盒饭们的歌曲串烧则一会逗得何洁哈哈大笑,一会又让洁宝宝若有所思。精彩的节目过后,是何洁的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的祝福。调皮的春春故弄玄虚:“祝你生日快乐哦,生日礼物嘛,我还要再想想。”而安又琪则开玩笑地表示,希望洁宝宝

减肥成功;夏颖带来了自己和陈西贝的礼物;歌坛前辈孙楠则说“希望下次演唱会还能邀请到何洁当嘉宾”。

  最后,何洁的姐姐以及同门好友纪敏佳、04年超女长沙赛区冠军strings一起为洁宝宝推上了生日

蛋糕,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何洁闭上眼睛认真的许下了生日愿望。相信这个出道后过的第一个生日,将会是何洁毕生难忘的一个生日。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