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要给俏妞添个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25 南京晨报

  小S和许雅钧去年9月9日结婚,昨天二人在台东夫家给女儿许俏妞操办双满月酒,加上补请婚宴,许多圈内好友都前来祝贺。小S穿上手工打造的紫色旗袍,展现产后已恢复的魔鬼身材。2个月的许俏妞虽然没能大驾光临,但她在全家福照片中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还是捕捉了不少镜头。据悉,小S正盘算着明年给俏妞添个弟弟或妹妹来玩。

  趁年轻,想赶快生二胎

  前天中午小S与老公许雅钧和亲友搭机到台东,亲友团阵容惊人,包括双方亲友、女方姐妹淘阿雅、Makyio、大小炳等四十多位,加上记者,几乎包下整架班机。小S在机场现身引起轰动,不少人上前与她握手,也有人要她在登机证上签名,可见人气不减婚前,她的脸蛋略显丰腴,“距离产前的45公斤,我要再瘦2公斤”。她透露坐月子时,护士告诉她,这段时期是受孕高危险期,小S表示虽然采取避孕措施,但还是想生二胎,“趁年轻赶快生,最快一年后再添一个宝宝”。

  老公前女友负责招待

  亲友团分乘四辆游览车到了娜路弯大酒店,大厅一阵大乱,Mike牵着小S的手小心翼翼下车,负责接待的该饭店行销业务部协理林均虹,曾传是Mike前女友,她主动与Mike握手说:“好久不见,恭喜恭喜。”一样牵手,两样心情。该酒店因为小S声名大噪,特别给小S折扣,如“星空套房”和喜宴场地免费,每桌酒席从16000元降至12000元,连记者住宿也打折。据悉,婚宴足足摆了70桌,亲友团包含两天一夜食宿、机票和喜宴等相关费用,约200万台币,全由夫家负责。

  身段更魔鬼,4月底复出

  席开70桌,小S台东婚宴热闹非凡,好友阿雅与黑人陈建州担任主持。好姐妹阿雅一见小S立刻大叫:“哇!好正喔。熙娣你真的有生过小孩吗?”一身价值20万的紫色旗袍,小S的超级好身材表露无遗,D罩杯加上23寸柳腰,身材简直比产前还要魔鬼。走入家庭,小S已经羡煞好些人,不过媒体还是要问,夫家买的

豪宅鸿盛帝宝,小S到底有没有份?小S说:“房子不是重点,重点是家人住在一起开心快乐,房子是谁的,我根本一点都不care。”不问家产,小S沉浸在爱河,不仅亲自带小孩,还勤穿调整型内衣,迅速恢复了身材,也确定在4月底复出。

  老公录制VCR感动小S

  婚宴现场,除了令人惊艳的小S之外,许雅钧亲自制作的交往全记录VCR掀起了第一个高潮。6分钟的VCR播放了小S与先生从交往到结婚生子的点滴,并首度公开丈夫“求婚”的片段,许雅钧串通徐家人,突然捧一大束花,跪在小S面前,拿出外传的小五 钻戒 邀她一起走未来的路,“请你嫁给我吧!”小S再一次被感动了,现场一片浓情蜜意,只可惜许俏妞缺席。看到妹妹如此幸福,大S感性地说,感谢许家的疼爱。影片最后写道,“曾经对爱情失去信心的两个人,终于找到真爱,此生有你陪伴已无任何遗憾。”

  许俏妞录影带里首次亮相

  许俏妞终于亮相了!小S丈夫许雅钧播放的这段VCR中,宝贝女儿许曦文也同时曝光!许多人争相目睹许俏妞的庐山真面目。照片中,小S的宝贝女儿穿着红衣红裤,坐在爸妈的怀里,细长的眼睛配上圆圆的小嘴,就像个小公主一样,而刚满2个月的她,眼睛有点像妈妈,嘴巴有点像爸爸,她一会儿躺在爷爷怀里,紧闭小眼睡得又香又甜,一会儿坐在爸爸腿上,张开小嘴好像有话要说。照片里全家人笑得开心,小S许雅钧夫妻初为人父母的喜悦表露无移。只是当有人问到,许俏妞的照片怎么这么少,小S还是不改搞笑本色,“本来是想带她(女儿)来跟大家见面,不过才2个月,坐飞机来参加这种大型的活动怕她太累,而VCR里面有很多张她的照片,毕竟主角还是妈妈,我不想让她太小就太嚣张。”婚宴现场到处挂满了许俏妞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全家福照片,也让许俏妞第一次公开亮相就捕捉了不少镜头。

  小S 口述幸福实录

  喜宴前夕,其实我还蛮担心的,怕外界觉得我有完没完,去年订婚、公证、现在又办双满月酒、婚宴二合一。说真的,我和老公很相爱,有了小孩之后,又多了一个相爱的人。我给老公打了超过满分的分数,因为他无法用数字形容。他对我的好,外人看来可能都是很琐碎的,但我非常感动。像半夜小孩哭了,我们都会迅速用腹肌的力量弹起,他总是比我快,还会说“宝贝,你再多睡一点,我来就好”。遇到他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我的幸福都是建立在老公身上。

  坦白说,我一直都不是喜欢小孩的人,但不知为什么,觉得我的小孩好可爱,视线无法离开她,因为带她,我累瘦了,看她一天天大过澡盆,现在连洗澡都洗不动了,但我不曾为这种辛苦掉泪,我也不再挤奶汁了,所以胸部已消肿。

  徐妈不准大S今年嫁人

  大S连续3天在香港陪男友周渝民开

演唱会,徐妈妈赞他是未来的刘德华,坦承很喜欢他,还说:“他和大S在一起后,变得很快乐。”不过若要当她女婿,目前她只给70分:“因为他还有进步空间,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变成大男人,所以他还要加油。”沉浸爱河的大S,一心一意想嫁人,徐妈妈却反对:“我希望今年她能多陪我一些,今年我连嫁两个女儿,本来以为会很轻松,没想到光一个小S就这么累人,所以我希望徐家喜事不要来得太快。”至于大S日后是否会嫁给仔仔,徐妈妈瞪大眼睛说:“不会这么快啦!不管她嫁给谁,一定要找到对的人,我就会支持,不要结婚后,给我回家哭哭啼啼就好!”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