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孝龙罗宾南京相见很亲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2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自从今年1月罗宾资助沙孝龙在马来西亚录制了首张个人专辑后,两人就没再见过面。前晚,他们在南京财经大学门口相见时紧紧抱住了,就像两个许久没见的老友突然在他乡偶遇一样,格外亲密。罗宾这次来南京是为了和沙孝龙一起参加救助周林燕同学爱心大使的慈善义演。

  罗宾:让他学会帮助别人

  罗宾最近一直都忙于发片,但一听南京有慈善演出,就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赶来出力。他说,在马来西亚20多年,他参加了无数慈善义演。虽然都是义演,但罗宾认为此次和往常还有些不同:这次是他第一次和自己资助过的小童星沙孝龙同台演出。“我之所以选择和小龙一起演出,是为了让小龙明白自己被别人帮助的同时,也要记得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罗宾对记者说,他目前已经帮助小龙在马来西亚录制了13首新歌,都是一些适合小龙的儿歌。今年5月小龙的专辑就会在南京首发。

  沙孝龙:从今天起我的小名叫家纬

  前不久沙孝龙在

马来西亚受资助的情形晨报记者作为受邀媒体有幸亲见,得到了资助的小龙出了专辑成了小名人。但当记者问他,成名后的生活是不是和他当初想像的那种感觉一样时,小龙说:“我原想像的成名是很简单,就是可以变成大红人嘛,到处会有人找我签名。”但是现在的生活,似乎和他的想像差得还比较远。“同学、邻居都还是把我当成原来的我,并没有认为我出了国,录了歌就有什么不同。”

  花费了如此多时间在唱歌上,会不会耽误学习呢?小龙告诉记者说:“绝对不可能。”虽然现在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唱歌,周末还要学习罗宾给安排的四门专业课,但小龙一直没有放松文化学习。在快结束访问的时候,记者无意间看到小龙新专辑的照片旁写着“沙家纬”这个名字,看到记者的表情,一旁的罗宾笑着说道:“这是我专门给小龙测的艺名。小龙你还满意吗?”小龙则高兴地点着头说:“以后我的小名就叫家纬了。”

  作者:马孋/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