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泉赵薇最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25日晚,“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李泉和赵薇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羽·泉获最佳组合奖。胡彦斌的《龙在飞》获最佳公益歌曲奖,超女周笔畅获风云人气奖。

  获十大金曲奖的是:张杰《北斗星的爱》,许巍《旅行》,何炅《看穿》,周迅《大齐》,李泉《下雨天》,杨坤《我比从前更寂寞》,陈琳《13131》,周笔畅《笔记》,黄
征《野菊花》,赵薇《我和上官燕》。

  东方新人金奖被苟伟捧走,张含韵、黄奕、薛之谦分获银奖,倪睿思、金莎、王思思分获铜奖。

  专家票选项目中,文雅获“最佳作词”奖,许巍获“最佳作曲”奖,胡彦斌获“最佳编曲”奖,羽·泉《30》获“最佳专辑”奖,“全能艺人”奖被周迅捧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