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演戏没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去年下半年,有关李宇春将担纲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女主角的消息曾传得沸沸扬扬,但之后李宇春表示无法出演。今年3月21日,该片制片人钱重远在剧组博客上曝光了与天娱及李宇春沟通合作的始末,指责天娱公司缺乏商业诚信,并怀疑李宇春可能是对演技没有信心而放弃出演。

  制片人:天娱一夜变卦

  钱重远透露,他从去年8月就开始与天娱高层王柯、满春以及李宇春本人进行了一系列沟通接触,当时天娱方面表示愿意合作,双方还曾就剧本内容、合同细节、档期协调等问题反复磋商,并于去年11月28日得到天娱方面的口头确认。与此同时深圳的外景地已经选定,摄制部门整装待发,夏雨已经进组试妆,张震也订好机票准备启程,宣传部门忙于筹备去年12月4日的开机发布会,“然而11月29日夜突然接到天娱方面的电话说不签合约了,李宇春不愿演。这个消息对我不啻于晴天霹雳,所有的工作只因这一句话而付诸流水”。

  钱重远称无法理解天娱作为一家经纪公司,“是怎么和艺人沟通的,是对艺人有一个长远的规划还是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对天娱的专业水准表示质疑。此外,钱重远还指出,李宇春可能是因为之前客串演出一部电视剧(指天娱投拍的《超级女声》)后对自己的表演失去信心,最终放弃了这次机会。

  天娱:我们尊重李宇春

  对于钱重远的这篇文章,满春表示自己已经看过。她承认双方的确有过很多次的沟通,但“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告诉对方要有准备随时换人,可是他们坚持想让春春出演,而档期方面由于种种原因一直在变,最后时间上实在配合不了,像春春的专辑到现在还没有录完……我觉得他们是自己不肯放弃吧,所以在我们明确表示不能演之后,对方还说要我们对外不要说不演了,就说还在考虑,我们也配合了他们这种宣传的需要”。

  萧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