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洋朋友》昨蓬莱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蓬莱3月25日电(特派记者关瑛)25日上午,中国首部儿童海洋科幻电影《海洋朋友》在蓬莱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导演钱晓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儿童电影就是要打造一部中国版《海底总动员》。

  电影《海洋朋友》拍摄场地选在了亚洲最大的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这是一部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高科技童话故事片。据介绍,《海洋朋友》是中国电影史
上的首部“动漫真人秀”,将数码动画特技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而且它一改导演改剧本的先例,把剧本给孩子和老师看,然后根据他们的意见再对剧本做了修改。可以说,这部电影是完全按照小朋友的口味拍摄的。

  据悉,该片将作为送给全国少年儿童的一道文化大餐,于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