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陈好索奖不成不辞而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54 东方网-劳动报

  “东方风云榜”对暗箱交易说不

  本报讯(记者兰迪)第1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上演。不过,就在典礼开始前,却发生了令主办方大感愤怒的一幕。总策划人陈接章在颁奖典礼所设的新闻中心,愤然向现场海内外媒体记者揭露,由于主办方坚持对暗箱交易SAYNO,歌坛“新人”陈好竟因索奖不成,不辞而别,退出了即将开始的颁奖典礼。

  总策划人惊爆丑闻

  这一突发事件发生在昨晚20时15分左右,各地传媒刚刚在新闻中心采访了两位获奖歌手,“东方风云榜”总策划人陈接章匆匆出现,并表示“有责任,有必要说明一些事情”。随后,他向媒体揭露了一个丑闻。他指出,入围第13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的橙天娱乐旗下艺人陈好,当天下午在“红地毯秀”之前,通过公司向主办方提出“希望能得到这个奖(即金奖)”。而在这一“私下交易”行为遭拒后,陈好竟不辞而别,“失踪”于红地毯,退出了颁奖典礼。

  索奖不成不辞而别

  尽管“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的揭晓引人关注,但事实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最具看点的,当属现场由观众票选产生的“东方新人奖”。本届入围该奖项的8位歌坛新人包括陈好、王思思、黄奕、薛之谦、张含韵、倪睿思、金莎和苟伟。据陈接章透露,陈好昨天下午到达现场,并参加了走台。“可是,就在下午4时左右,橙天娱乐公司(陈好的经纪公司)出面提出,希望得到金奖。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原则,‘新人奖’必须是现场比赛当场揭晓,事先作出任何承诺,都是不可能的。我们理所当然地拒绝了这个要求,随后,这个歌手就失踪了,退出了现场角逐。”

  丑闻不止发生一起

  陈接章表示:“13年来,公开、公平、公正是‘东方风云榜’一贯坚持的原则和底线,任何触犯该原则和底线的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如果不能遵守,我们宁愿少一个歌星参加。”他紧接着又指出,类似的情况还有一例。据其介绍,某位影、视、歌三栖入围明星,因提出在颁奖典礼上假唱被一口拒绝后,拒绝了出席盛典。“我们明确告诉过唱片公司,歌手不能信守真唱的承诺,就没有合作的可能。再大牌的歌星,我们宁愿不要!”

  原则难弃宽容为本

  尽管陈好不辞而别,但“东方风云榜”却对其仍表现出了应有的宽容。陈接章明确表示:“这次不能合作,不等于往后永远不能合作。”据其透露,曾经也有歌星发生过不辞而别的情况,但这位歌星出新专辑,有成绩了,“东方风云榜”照样让他上了榜。“但是,原则的东西是不可以做交易的。”陈接章再次强调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