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打响发令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54 东方网-劳动报

  “准生证”虽难产“训练营”先开营

  本报讯(记者张蕾)由于跨省市的选秀活动“准生证”的发放受到广电总局的严管,《超级女声》和《我型我秀》等大赛近期都处于胶着期,颇有“难产”迹象。不过,“2006雪碧我型我秀”日前悄悄在沪打响发令枪,正式启动“新声力量训练营”,展开上海地区的报名工作。

  为推陈出新,本届大赛在赛制上将以往大规模跨区选拔,改为分站赛,以“新声力量训练营”招生的形式在各地展开。4月8、9日,“训练营”将率先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展开上海站的报名初试,所有18—29岁(未与任何唱片、经纪或制作公司签订任何契约者)的男女皆可现场报名参加。通过首轮初试的百位选手,4月11日进入复试环节,接受环球音乐高层评委点评筛选,20位优胜者5月中旬接受终试,最终胜出者将于6月15日入营。

  据悉,整个“训练营”的培训环节,除媒体突袭采访、MV拍摄等精彩课程外,新增入营选手远赴异地拍摄个人写真、学习各地流行音乐文化的环节,使选手们更多走进生活,让观众亲眼目睹他们客串酒保、当街跟老外学街舞等趣味情节。因此,本届大赛在可看性和趣味性上,将有长足的进步。

  不过,由于至今尚未拿到广电总局的“准生证”,所以,《我型我秀》上海站发令枪的打响并不意味着全国范围选拔活动的全面启动。因此,下一站会在哪里,主办方也无法预见,一切还要待批文到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