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投资比抗议更实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2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徐崚怡

  为抗议国家缩减“电影配额制”,韩国众多当红艺人多次上街抗议,却始终不见红遍亚洲的裴勇俊,此举引来众怒:“不知道裴勇俊对电影配额制有何贡献!”被痛批后的裴勇俊日前露面主动要求将功补过,找到应对电影配额的措施。

  虽然张东健、李俊基、李秉宪、文根英、金来沅、金晶恩、池珍熙、崔岷植、全度妍、宋允儿、车太铉、玄彬等百多演员和电影从业人员的抗议活动均无功而返,但是在万众一心的抗议者中,却不见裴勇俊的踪影引来痛批之说。韩国记者公会会长申鹤林曾直接点名缺席的裴勇俊:“真不知道裴勇俊对银幕配额制有何贡献?如今韩流能这么旺,他在日本这么红,不是靠政府,而是这个制度的功劳!”

  最近投资韩国上市公司Au-towinTech,并以持股37.5%而荣登该公司最大股东宝座的裴勇俊,开展他的传媒和文化事业的同时,计划以一种全新方式开展剧院和电影的发行业务,以便能应对最近政府决定削减电影配额的限制。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BOF负责人说:“裴勇俊将以非主流发行方式开拓剧场业务,聚拢小规模的独立制片电影在众多‘迷你’剧场,长期放映不同类型本国电影的剧场。他期望能通过剧场生意补给电影配额的不足,发挥辅助配额的作用。此项计划的全面铺开将在明年推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