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3届东方风云榜颁奖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1:07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昨晚,“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一一颁出了各大奖项,一样的星光熠熠,一样没有什么悬念,而令人惊讶的是,原定入围新人奖的陈好没有出现在舞台上,下午4点多还在现场走台,而随后的红地毯和颁奖现场都没见她的踪影。

  主办方:我们是有规则的

  颁奖典礼主持人还未亮相,金莎、苟伟等新人歌手都按原定计划登台演唱13年来《东方风云榜》的部分获奖金曲,而去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的陈好本来也要在这一环节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雾里看花》,但最终没有露面。正当众人质疑之时,后台采访区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

  “我要在这里澄清一件事情,我们本来入围新人有8位,但今天只来了7位。”《东方风云榜》负责人陈接章一脸严肃地表示,原定入围新人奖的陈好临时退出了!“他们公司提出希望陈好能得新人奖的某某奖,但我们是有规则的,我们都是根据专家评选和观众短信评选来决定结果,要我们做出事先承诺是不可能的,我们理所当然地拒绝了,随后这位歌手就失踪了,不辞而别,我们则有责任告诉媒体来龙去脉。”但陈接章也表示:“如果这次合作中有些不愉快的插曲,也不影响双方以后合作,但类似的要求如果再出现,东广音乐也不会同意。”

  陈好:赶回青岛处理家事

  负责陈好唱片宣传的梁小姐称,陈好昨天下午还参加了东方风云榜的彩排,对这个颁奖礼也非常重视,只是因为陈好青岛的家里临时出了事,所以就马上订了机票赶回去了,陈好和唱片公司对东方风云榜以及主办方都非常尊重,怎么也不会干他们所说的那种事,并希望主办方能对此谅解。

  ■相关链接

  完全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李泉

  最受欢迎女歌手:赵薇

  最佳组合:羽·泉

  最佳公益歌曲奖:胡彦斌《龙在飞》

  风云人气奖:周笔畅

  ★十大金曲

  第一首:张杰《北斗星的爱》

  第二首:许巍《旅行》

  第三首:何炅《看穿》

  第四首:周迅《大齐》

  第五首:李泉《下雨天》

  第六首:杨坤《我比从前更寂寞》

  第七首:陈琳《13131》

  第八首:周笔畅《笔记》

  第九首:黄征《野菊花》

  第十首:赵薇《我和上官燕》

  ★东方新人

  金奖:苟伟

  银奖:张含韵、黄奕、薛之谦

  铜奖:倪睿思、金莎、王思思

  ★专家票选

  最佳作词: 文雅

  最佳作曲: 许巍

  最佳编曲: 胡彦斌

  最佳专辑:羽·泉《30》

  全能艺人:周迅

  ★华语五强

  内地:陈琳

  香港:Twins

  新加坡:林俊杰

  

马来西亚:光良

  台湾:王力宏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