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天来了歌星抢发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3: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春意盎然,不少内地歌坛生力军也选择在这个时候发行新专辑。内地歌坛小天王张敬轩、胡彦斌,分别推出了全新创作专辑《春·夏·秋·冬》和《音乐密码》;北京太麦音乐既十年前发行朴树、叶蓓、尹吾的“红白蓝”系列专辑后,又在今年2月底推出了由新人王凡瑞的《青春》,钟立风的《在路旁》以及莫艳琳的《黑白电影》组成的“新红白蓝”系列创作专辑,为流行乐坛注入了浓烈的人文气息;除此以外,太麦也为李宇春发行了单曲碟《宇你在一起》。

  最近,乐坛“重量级”们也没闲着。张惠妹、任贤齐、游鸿明、光良等歌手均发表新专辑,香港乐坛“小霸王”陈奕迅,也发行了以生命的延续为主题的温情单曲碟《LifeContinues》,融入了他荣升父亲后的真挚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