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洛克、里维斯再演《生死时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影星桑德拉·布洛克与基努·里维斯有望再度合作,出演第三部《生死时速》。

  据美国《侨报》日前报道,这一消息是布洛克和里维斯两人向外界透露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部《生死时速3》将会在年内正式开拍。在《生死时速3》中,影片男主角杰克·特拉文警长和女主角安妮·波特将再次展开“与生命的竞速”。这部影片比1994年布洛克和里维斯共同出演的《生死时速》更刺激,情节更紧凑,剧情也更精彩。据最新报道,片
中的特拉文警长将会在高速铁路上和犯罪分子展开殊死搏斗,波特也有可能陷入一段新的爱情之中。

  除《生死时速》外,布洛克和里维斯还曾在美国版《触不到的恋人》中有过合作。前不久,布洛克和里维斯两人还双双携手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

  

布洛克、里维斯再演《生死时速》

  上图:布洛克、里维斯越走越近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