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爸卖肾筹钱完女儿梦 刘德华呼吁歌迷切勿仿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儿痴迷偶像老爸卖肾筹钱

  甘肃女子痴迷刘德华,其父为了让女儿能到香港见偶像一面,不惜卖肾筹旅费。此事为媒体广为报道。刘德华昨日针对此事表态说,他最痛恨做人不孝,如果歌迷用不健康的方法希望与他见面,他不会理会,更呼吁歌迷切勿仿效。

  甘肃省兰州市28岁女子林鹃痴迷刘德华导致倾家荡产。为求让林鹃能够在4月18日到香港见偶像,林父近日不断为女儿的旅费想办法。林父前天到兰州市一家医院,与医生商讨卖肾事宜。医生指出,私自买卖人体器官属于违法行为,老人只好放弃。由于林家仍无法凑足旅费,林鹃可能被迫取消到香港的计划。自16岁起盲追刘德华,12年来荒废学业、沉默寡言的林鹃告诉央视记者:“我的情况跟普通的追星族并不一样,因为我对刘德华的喜欢不仅仅痴迷和执著,而是以自己的青春为代价的。”

  林父对前去采访的记者说:“凑不足钱,女儿就无法去香港了,万一女儿因此出个什么意外,我和老伴可怎么活啊?”他一边流泪、一边向刘德华写了一封信函,希望刘德华能见女儿一面。

  身在香港的刘德华昨天透过经纪人公司发言人表示,他还没有收到林鹃本人或其父亲的信件,暂时未能证实事件的真伪。不过,刘德华指出,如果他的歌迷用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的方法希望与他见面,他将不作理会。刘德华更强调,他最讨厌不孝的歌迷,歌迷的家长也不应纵容他们的过火行为。他呼吁林鹃立即停止这种无理的行为,其他歌迷也切勿学习。

  刘德华经纪人公司发言人强调,内地歌迷只要加入歌迷会,每年都会有三次机会与偶像会面,她呼吁歌迷不要盲目追星,也不要浪费金钱。

  (联)

  

老爸卖肾筹钱完女儿梦刘德华呼吁歌迷切勿仿效

  上图:刘德华希望歌迷多些理性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