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露古装时装军装《男人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50 北京晚报

  高露在3月份为人所知的有两件事,一是正在热播的古装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她是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演员;另一个便是《男人装》杂志将高露选为“三月女郎”,这本杂志是年度新锐杂志,正在塑造一种女性影响力的新标准。

  高露5岁就被抱着演出了一部话剧《跟月亮交谈的6个晚上》。由于母亲是演员的关系,她小的时候学习长笛,2000年考入中戏表演系本科,这也是一条标准的演艺之路。近年
,高露像许多女新人一样,大多在古装戏与时装戏之间演来演去,比如《七剑下天山》、《刁蛮公主》、《浴火凤凰》、《阳光丽人》等。对于新人而言,重要的还是未来,在这方面,高露还是很值得看好的。比如,叶京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高露是这部被称之为《梦开始的地方》续集电视剧中的女主角。此外,她与焦恩俊、蔡少芬等人合作的古龙小说电视剧《泪痕剑》也是一部热门戏。除了古装、时装戏外,高露目前正在江西拍摄一部红军戏《那时花开》,她在戏中是女一号。与《男人装》的3月女郎相比,这种反差的确是非常之大。

  高露的气质被定位为:知性、娴静、大方、温柔、邻家女孩,但在现实中,作为一个新人,她必须尝试多种多样的角色,以获得更多机会、更多经验。现在,显然还不是高露可以定型的时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