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萧新专辑内地台湾一炮双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9:50 北京晚报

  海蝶音乐2006年的美才女萧萧,签约海蝶后的第一张全新个人大碟《I’m萧萧》一经问世,便被众多媒体以及业内人士誉为2006年最具实力的一匹销量黑马。

  这张集结了李宗盛、林俊杰、许常德、许哲佩等大牌创作人、音乐人联手为美女萧萧打造嫁入海蝶的陪嫁之作,量身定做“如诗情歌”。为尽显自己才女天性,萧萧还亲自完成了专辑中五首歌曲的创作,成功打破花瓶形象,以唱、作俱佳的美艳才女形象重返乐坛。

  台湾方面,唱片销量如破土春芽,节节高升。已经有不少媒体拿萧萧这张全新大碟的成绩同台湾另一位销量传奇才女———陈绮贞相互比较。

  内地方面,自从3月8日专辑正式发行以来,销量与同期发片的港台艺人相比可谓是“出类拔萃”。首轮10万发货短短一周全部告罄,追加的20万张唱片目前已经到达各零售终端。本月30日,这位美丽动人的“海蝶小幺女”就要登陆内地,进行大型巡回宣传活动。届时,签售、歌友会等众多精彩行程也将陆续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