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25场电影启动5元票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最低仅为5元的电影低票价将在今天上午9时上海大光明电影院闪亮登场。首届“光明世纪老年电影周”以低票价拉开序幕,颇受老年影迷期待。

  该电影周以“电影让老年生活更精彩”为主题,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为宗旨。大光明电影院、世纪环球仙霞影城等13家影院,被确定为指定影院。电影周从3月27日持续到4月10日,为期两周,为申城老年观众送上多达32
5场佳片,集中了《红楼梦》、《七十二家房客》、《霸王别姬》、《最后一班地铁》等一批优秀经典电影。并分为戏曲、喜剧、怀旧、外国、红色经典五大板块。同时,还将举行“电影文化与老年生活”研讨会。

  活动期间,老年观众只要凭离、退休证,在指定影院观看电影周专场,即可享受单价5元的优惠票价,其他观众购买老年电影专场影票也只需1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