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正式成为xujinglei.cn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备受关注的老徐博客域名xujinglei.cn,近日总算尘埃落定。记者日前从为徐静蕾赎名的王鹏女士处得知,王鹏已与徐静蕾所在公司签下赠予合同。徐静蕾经纪人刘璇表示,会将该域名用于徐静蕾博客上。

  记者查询xujinglei.cn注册信息发现,该CN域名的联系人果然已经从“王鹏”变更为“徐静蕾”,访问xujinglei.cn打开的确实是徐静蕾的“老徐博客”。

  xujinglei.cn的注册商介绍:“徐静蕾拥有了xujinglei.cn之后,对博客服务商的抗衡态势立刻峰回路转,用xujinglei.cn作为老徐博客的唯一标识和入口之后,即使另起炉灶,不管挪到哪里,xujinglei.cn成为引导所有Fans和访问者的唯一通路。”有域名专家猜测,徐静蕾有了这个筹码,其另起炉灶的可能性和主动性也便增了几分。

  另外,“老徐博客”风靡全国,令各地的大学生对博客也趋之若骛。今年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就学着徐静蕾的模样,制作求职博客已经成为数万学生的求职新招。(索萌)

  

徐静蕾正式成为xujinglei.cn主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