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金像奖新科影帝大合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年恰逢是金像奖25周年银禧纪念,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特别以此为主题发行“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请来香港著名摄影师张文华为新科影帝、影后和获最佳新人提名的演员们拍摄宣传照。跟去年影帝候选人穿清一色的黑色和影后候选人穿清一色的大红不同,目前已公布的两张宣传中,演员们都统一着黑西装白衬衣,背景则是灰色的香港摩天楼,造型方面也花足心思,让人耳目一新。

  “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由著名摄影师张文华先生亲自为本届候选最佳男、女主角,导演及新演员拍摄照片;并刊登了过去二十四年来部分曾获殊荣的得奖者访问。特刊将于四月初在各大书报摊及位于尖沙咀星光大道的售卖亭发售,随刊更免费附送剪辑了过去二十四年金像奖颁奖典礼片段的VCD,由于特刊只作限量发行,故实为电影发烧友及电影研究爱好者珍藏之选。

  除了影帝、影后等“话题中心”,本届金像奖为纪念25周年的银禧,还邀请了跟金像奖“同岁”的几位年轻女演员担任大使,为本届金像奖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二十五岁的钟欣桐、郑希怡和薛凯琪都名列“金像奖大使”之中。薛凯琪也表示,自己很幸运跟金像奖同岁,而提名最佳新人,更是让她受到鼓励。

  与上届一样,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特别拨出约1500张入场券免费派发给香港广大市民出席观赏颁奖典礼。入场券将于4月2日早上九时起于香港文化中心及香港大会堂询问处以先到先得原则派发,每人只限索取入场劵两张,派完即止。询问处服务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9时。由于六岁以下儿童不得入场观赏当晚颁奖典礼,故他们将不获派发入场券的权利。

  此外,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也宣布,本届颁奖典礼司仪将由曾志伟、毛舜筠及杜汶泽担任,同时第二轮投票将于3月28日截止。

  

香港金像奖新科影帝大合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