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指定快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校园怪状

  苏立华

  儿子从幼儿园回来,兴奋地对我说:“爸爸,今天有专车接我们去一家快餐店吃蛋糕了。你下回一定要带我去再吃一回哦。”我想肯定是精明的商家在做广告,打起了小孩子的
主意,便问儿子:“你吃了多少啊?”儿子咂咂嘴,意犹未尽地说:“只给吃了一点点,根本就没吃饱。”

  说着,儿子从书包里拿出一张花花绿绿的纸:“爸爸,这是那家快餐店的优惠券,很便宜的哟,带我去一次吧。”

  我一直反对小孩子吃快餐食品,那几天我也很忙,儿子和我要求了好几回,也没时间带他去。在儿子的一再要求下,我答应儿子去一回,可仔细一看优惠券,才发现那家快餐店离我们住的小区实在是太远了,要倒两次车才能到,那两张优惠券的价格还不够坐车的钱。

  为了省事,我带着儿子在家附近的同类快餐店吃了一回,反正同样是吃,满足了的愿望,儿子很高兴。

  没想到,第二天儿子从幼儿园回来说:“爸爸,我们一定要去发优惠券的那家快餐店再吃一回。”我很生气:“不是昨天刚吃过了吗?”儿子说:“我们明天要上手工课,要带盒子。”我说:“带盒子和吃快餐有什么关系?咱家盒子多的是。”儿子委屈地说:“老师说了,一定要XX牌

汉堡那样的红色盒子。”儿子所说的那种盒子,正是给儿子发优惠券的那家快餐店独有的。

  没办法,我们只有打车到离家很远的那个地方吃了一顿快餐。去时,碰见了好几个儿子幼儿园里的同学。一个和我相熟的家长对我说:“你知道这家快餐店是谁开的吗?”“谁啊?”“就是幼儿园张园长她妹妹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