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要奖不成不辞而别? 东方风云榜总策划怒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8 中国新闻网

  

陈好要奖不成不辞而别?东方风云榜总策划怒批

  “万人迷”陈好这次惹祸了?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前晚在上海举行,赵薇、周迅等纷纷到场。没想到的是,昨天东方风云榜总策划人陈接章却表示,陈好因为
没有取得最佳新人奖不辞而别,影响非常恶劣。陈好方面则表示,她确实是家里突然有事情,所以离开得比较急。

  陈接章十分愤怒地表示:“入围最佳新人奖的陈好,她所在的唱片公司提出希望她得到某某奖项。但我们必须在新人现场比赛完全结束以后,根据我们先前的专家评选得分,观众通过短信投票的结果综合考虑,要我们做出事先的承诺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样的要求,被我们理所当然拒绝了。随后,这位歌手就失踪了、不辞而别了,退出东方风云榜的新人角逐。陈好的这种做法影响很恶劣,东方风云榜不能接受。”

  同时,陈好公司发出声明表示,陈好是因为家中突然有急事,而不得不走的。昨天,记者致电陈好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还是向记者表示,临时离开东方风云榜完全是因为陈好家里突然有事情,时间紧迫,只得离开东方风云榜。至于家里有什么事情,对于东方风云榜的说法怎么看,该负责人表示不回应,低调处理。(郝晓楠)

  【背景资料】东方风云榜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所属的东广音乐频率创办的《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最早的真实反映中国原创乐坛的排行榜。今年是第十三届。

  【新闻链接】部分获奖名单

  歌迷票选

  最受欢迎男歌手:李泉

  最受欢迎女歌手:赵薇

  最佳组合:羽·泉

  风云人气奖:周笔畅

  最佳公益歌曲奖:胡彦斌《龙在飞》

  东方新人:金奖苟伟

  专家票选

  最佳作词:文雅《我和上官燕》

  最佳作曲:许巍《旅行》

  最佳编曲:胡彦斌《看穿》

  最佳专辑:羽·泉《30》

  全能艺人:周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