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炫耀特技功夫 未婚妻为此直感担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0 新华网

  

克鲁斯炫耀特技功夫未婚妻为此直感担心(图)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专电 《碟中谍3》今年5月将在美国上映。主演汤姆·克鲁斯近日对未婚妻凯蒂炫耀自己在影片里的特技功夫,而凯蒂直为他当时拍片时面临的危险感到心有余悸。

  43岁的克鲁斯说:“我把我当时演的那些特技画面的光盘放给凯蒂看,她说很棒,但也很让她揪心。她一个劲儿地问我,‘你当时是怎么拍的?危险不危险?’”

  克鲁斯说:“我可以向观众保证,这部影片一定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会让观众感到走进电影院里不虚此行。影片里的特技很多,也很精彩,这可能是我所做的特技最多的一部电影了。有时我自己看着影片的画面都有点不敢相信那是我曾经做过的动作,我会情不自禁地问自己,‘我真的爬上那座山了吗?我跳过那个深坑了吗?’希望观众会喜欢影片,看完之后会有愉悦的感觉。”

  《碟中谍3》的故事始于一次惊险非凡的拯救行动,然后发生意外爆炸。克鲁斯于是身陷险境,不得不面对重重考验,同时也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影片的部分外景是在中国的上海和浙江西塘拍摄的。(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