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东健新片变丑男 瘦身7公斤"刀疤脸"出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新片变丑男瘦身7公斤"刀疤脸"出镜(图)

  张东健为《台风》俊男“变”丑男!

  中新网3月27日电张东健为电影《台风》俊男“变”丑男,还首次演奸角,却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形象因此被破坏!

  据《联合晚报》报道,《台风》耗资2000万美金,号称韩国至今最贵的电影。而张东健这次为了这部和名导郭景泽继《朋友》之后,阔别5年再度合作的作品《台风》牺牲不小。

  张东健在《台》饰演充满仇恨,并计划向南韩展开恐怖袭击的海盗“信”。他为首次“破坏形象”演出的奸角,刻意瘦身7公斤,身上的大量文身,也为海盗一角更添沧桑。被誉为“韩国第一美男”的他甚至让自己的俊脸变“刀疤脸”。一道从脸上、颈项一路延伸到胸前的刀疤,看得大家触目惊心。

  受万千影迷爱戴、身为无数产品代言人的他不担心破坏形象?他说:“我觉得要是我演得不好,才真的会破坏形象!”

  他认为:“外型一定要像,才有说服力啊,所以我不介意扮丑,因为观众更珍惜的应该是我的演技。”

  他透露,虽然文身和疤痕是假的,但都针对角色背景设计。比如,手臂上“文”的是“信”逝世亲人的名字,脸上延伸到胸前的疤痕,则是当海盗时留下的。

  他同时否认,以前没演过奸角是因为保护形象。他说,自己接戏只介意角色是不是有得发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