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生日不插电音乐会音像碟四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30 南方网

  

李宇春生日不插电音乐会音像碟四月发行

  李宇春

  一场名为“why me,李宇春unplugged show”的音乐会3月10号在成都圆满举办,李宇春也是大陆首个举办“unplugged”不插电音乐会的年轻歌手。这场音乐会是由李宇春本
人担任总导演,整场音乐会的风格、灯光、舞台设计、乐队、曲目等,都由春春亲自设计。

  据悉,此次音乐会由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授权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别发行音像制品(VCD、DVD)。此音乐专辑将在四月初发行,并陆续在全国各大音像店上市。希望每个玉米都能如愿地买到此次精彩的音乐会,以弥补不能到场的遗憾。

  此碟一共收录整场

演唱会的《未来的主人翁》、《蓝天》、《哭了》、《夜来香》、《Beauty and the beast》、《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共18首歌曲。另,为了感谢玉米们对春春的厚爱,碟内特别收藏“从未曝光的宇春日记、生活花絮、生日幕后”等多个不为人知的珍贵画面,及李宇春亲笔签名照片一张!

  随后,广州艺洲人将陆续推出此音乐会的精美礼品装DVD,另大附送“李宇春精美画册、特别小饰品”以满足不同玉迷收藏需求。希望广大玉米们都能支持春春的正版音像就如支持春春一样!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