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申请再做金像奖影帝:我没功有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0 南方网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日举行记者会,金像奖主席文隽宣布颁奖礼由曾志伟、杜汶泽及毛舜筠担任司仪,4月份将推出特刊及辑录了历届颁奖礼的VCD。而有份候选“最佳男主角”的刘德华及候选“最佳新人”的郑希怡和叶璇等均有出席,而郑希怡与钟欣桐、薛凯琪因同是25岁,故获选为金像奖大使,她们都表示非常荣幸。

  刘德华表示公开伴侣要等上天安排

  今年,刘德华再次角逐“最佳男主角”奖。对此,他表示很有信心,更笑言自己应该会得的。他说每个候选人都有得奖的理由,至于他的得奖理由便是“没功也有劳”,他指自己在《童梦奇缘》里的角色确实令人感动。而梁家辉也笑指自己肯定能拿奖,对此,刘德华表示他觉得也是,所以自己都要先壮壮胆。由于梁家辉有两个提名,有指会分薄票数,刘德华则说希望分薄,最好5个提名都是他。

  谭咏麟日前公开承认自己有两个女人和一个儿子,于是,前日刘德华就被问到何时效法谭咏麟公开伴侣,但他就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表,他要等上天的安排。“每个人都有自己TimeTable(时间表),可能他(谭咏麟)觉得现在是时候让大家知道。不过,也有可能不是他的决定,而是上天的计划。无论任何人有任何见解,只要当事人接受和开心就好,我当然都接受。”

  毛舜筠戏言多小矮人

  今年毛舜筠也凭《早熟》获提名最佳女配角,她扬言对女配角奖胸有成竹,更笑指金像奖今届欠了白雪公主,因为好多“小矮人”(曾志伟和杜汶泽),惹来哄堂大笑。据悉,今届的场刊还会附送剪辑了过去24届颁奖礼片段的VCD。金像奖主席文隽表示原本找不到第3届的片段,后来得知叶童有收藏,所以失而复得。

  金像奖两款海报曝光

  前日,金像奖的海报亦首次曝光,一共有两款,分别选用新人和老人为主角,意在暗示香港电影的现状是处于换血阶段。一款海报是由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刘德华、梁家辉、郭富城、任达华为主角,梁家辉因出演《龙城岁月》和《长恨歌》而获两个最佳男主角提名,因此在海报上也有两个梁家辉。另一款海报则由新演员叶璇、薛凯琪、刘心悠、周杰伦、梁洛施为主角。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