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IFPI唱片销量颁奖礼举行歌王歌后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8 南方网

  

IFPI唱片销量颁奖礼举行歌王歌后献歌

  容祖儿战胜王菲等众多前辈,夺得IFPI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大奖。

  

IFPI唱片销量颁奖礼举行歌王歌后献歌

  古巨基夺得IFPI全年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并成为今年颁奖礼最大赢家。

  2006年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3月24日在香港湾仔体育馆举行,古巨基和容祖儿成为大赢家,他俩分别夺得了全年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大奖。古巨基当晚共捧走5个奖杯,容祖儿则夺得4个奖项。近年来绝迹于音乐颁奖礼的张学友,当晚也有出席活动并领奖。

  当晚,张学友罕有地出席颁奖礼,而且获颁了最高销量粤语唱片等三个奖项。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则被“过江龙”周杰伦夺得,这也是他连续第四次捧走这项殊荣。

  而待产在家的王菲则夺得了“十大销量国语唱片”、“十大销量广东唱片”及“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奖,在女歌手中仅次于容祖儿,气势仍非常强劲。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