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揭幕 影帝影后没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9 南方网

  

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揭幕影帝影后没影

  左起:叶璇、郑希怡、刘德华、杜汶泽和毛舜筠为“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揭幕仪式捧场,他们中间的海报是本届金像奖影帝候选人的集体照。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已进入倒数阶段,主办方24日举行了“金像奖颁奖典
礼特刊”的揭幕仪式,并邀得今年迎来25岁生日的钟欣桐、郑希怡及薛凯琪等演员担任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大使。

  当天,有份角逐本届金像奖影帝影后的演员中,只有刘德华一人捧场,而影后候选人郑秀文甚至连事先的“集体照”也没去拍,又传“自闭”疑云。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在揭幕仪式上宣布,本届颁奖典礼司仪将由曾志伟、毛舜筠及杜汶泽担任。

  刘德华继续“隐藏”朱丽倩

  揭幕仪式上,记者提到“谭咏麟(阿伦)日前公开承认自己有两个女人和一个儿子”一事,向来被传有个秘密女友朱丽倩的刘德华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表,阿伦可能觉得现在是时候让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最重要的是当事人接受并开心,正如李克勤宣布婚讯一样,只是随心之举。”

  郑秀文继续“自闭”玩失踪

  凭《长恨歌》角逐本届金像奖影后的郑秀文,最近“故态复萌”又开始自闭,两度缺席金像奖场刊拍摄,主办方只好用她的旧照片来顶替。

  据悉,郑秀文自去年拍摄《长恨歌》后便情绪不稳并数月自闭家中,直到今年1月中才再度“复出”,而她的高调现身,是因为遭到代言手表的广告商警告,指她不配合广告宣传,她才勉强现身的。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