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琼瑶经典剧过时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0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湖南卫视宣布与琼瑶合作准备一部部翻拍当年的经典琼瑶剧集,最先翻拍的将是《一帘幽梦》,对于琼瑶的复出,你是否期待?

  调查结果

  1.算了吧,她的作品早就过时了占39.15%;

  2.有点担心,不要打破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占29.05%;

  3.期待,毕竟她的功底还在,不过超越刘德凯版很难占21.47%;4.无所谓占10.33%

  调查分析

  本报记者钱杰

  在一部《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之后,琼瑶已经沉寂了好几年。如今,这位“言情教母”终于不甘寂寞决定重出江湖,首先推出的就是她最喜欢的《一帘幽梦》,可问题是,当年的琼瑶粉丝还在吗?

  我们的调查显示,琼瑶阿姨的复出前景似乎不怎么乐观。高达39.15%的受调查者表示对于新版《一帘幽梦》毫无期待,原因是“时代已过,琼瑶已经过时了”,甚至有网友表示“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看来琼瑶是越老越没有自知之明,现在离那种爱情的年代不是已经太遥远了吗?功成身退的道理难道她不懂吗?”也有网友表示“老片新拍已经泛滥了。除了新闻和广告我们还能看什么啊?”还有29.05%的人表示“有点担心,不要打破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表示期待的网友仅占21.47%,即使是这些人,也认为新版《一帘幽梦》要想超越当年的刘德凯版比较困难。

  看来,琼瑶成功复出的压力不小。尤其是在优秀美剧和韩剧源源不断滋养中国观众眼球的今天,观众已经迅速成长了,口味可是越来越刁了呢,要想获得当年《还珠格格》那样的收视率,恐怕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