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野仙踪》教你勇敢坚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3月29日至4月1日,由本报文化部主办,中国木偶剧团演出的大型木偶剧《绿野仙踪》,将在塘沽天碱俱乐部和天津八一礼堂与观众见面。《绿野仙踪》将会让孩子们尽情畅游在童话世界中,美丽的少女多丽娅将告诉孩子们什么叫坚强、勇敢。记者了解到,观众购票踊跃,不少家长表示,要通过观看这部剧让孩子们从中受到教育。

  童话人偶剧《绿野仙踪》是木偶界“京派”代表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的经典作品。该
剧根据美国著名作家鲍姆的同名长篇童话改编而成。该童话被誉为20世纪最杰出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是小学生课外必读书目之一。在《绿野仙踪》演出现场有许多互动情节,多丽娅和她的朋友们会时时让小观众们出主意,全场小观众回答。在最后一场,多丽娅和小狮子还会走到台下,到观众席中抓魔女巴希姆,给孩子一种新鲜、兴奋的感觉。

  售票热线除忙于接待市内观众的同时,还接到了不少静海、蓟县、大港的咨询电话。这些观众大多是想陪孩子一起观看,共同感受童话的乐趣。咨询订票热线:85399838、892656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